中国科大基础教育集团与合肥高新区管委会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23 发布者:徐晓宏 访问人数:622

410日,中国科大基础教育集团与合肥高新区管委会在合肥高新区管委会一楼(B座)多媒体室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道军,合肥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昌文,合肥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勇,中国科大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傅尧以及合肥高新区工委和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高新区各中小学校负责人和科大基础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合肥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局长周玥主持。

在签约仪式上,合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曹效记、中国科大校长助理傅尧、合肥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勇等先后致辞,对中国科大基础教育集团与合肥高新区管委会此次合作办学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对即将成立的中国科大附中高新中学的未来发展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此次合作办学将进一步促进科大与合肥市、高新区的深入合作和共同发展,更好地为“合肥综合科学中心”人才战略提供有力支持,为高新区基础教育的均衡发展和整体提升起到积极的带动作用,同时也有利于科大基础教育集团拓展办学资源,提高品牌辐射效应,提升整体管理水平。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础教育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