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视察科大附中复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9 发布者:徐晓宏 访问人数:184

202048日下午,安徽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一行,视察调研中国科大附属中学复学返校工作。中国科大党委书记舒歌群,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秘书长傅尧陪同调研。


李和平一行先后视察了学生体温检测区、健康观察室、防控物资存放室和高三与初三学生的教学区,对附中疫情防控措施、物资储备、线上教学和复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检查。李和平充分肯定了科大附中在疫情期间的各项防控工作,他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所做的指示: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校各项防疫制度制定好以后,一定要切实执行,确保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复课返校期间的防控工作要重视每一个环节,强化责任意识。

舒歌群在陪同检查时指出,学校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安徽省、中科院、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指导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执行教育部对开学作出的原则性要求,充分保障防疫物资、严格执行防控措施为附中高三和初三学生返校复学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附中要按照省、市、区教育部门的要求,把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在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稳定开展教学活动。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础教育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