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基础教育集团党委进驻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7 发布者:徐晓宏 访问人数:249


根据我校第三轮巡察工作部署安排,1013日下午,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基础教育集团党委进驻动员会在科大附中报告厅召开。校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史明瑛及巡察组体成员,巡察组特邀指导、中科院巡视组组长张长春,基础教育集团及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2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动员会。

史明瑛组长首先作动员讲话。她介绍了巡察组成员、巡察主要内容、工作方式、工作程序及相关要求。她表示,巡察内容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以“两个维护”为根本任务,围绕“四个落实”,深入查找和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巡察组将按照校党委的要求,严格组织纪律,认真履职尽责,希望基础教育集团及所属单位领导班子和广大教职工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共同做好本次巡察工作。

基础教育集团党委书记、主任、附中校长马运生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基础教育集团及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将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第三轮巡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围绕“四个落实”的要求,深入查找基础教育集团党委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好巡察过程中的协调配合工作。他同时要求广大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并积极配合此次巡察工作。

马运生主任作单位工作整体情况报告。他分别从集团基本情况、近三年工作进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从办学规模、师资队伍、高中发展、经费来源等方面报告了集团所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问题,并介绍了基础教育集团的未来发展思路和工作计划。

附中党总支书记汤胜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附中党总支始终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基层组织的重中之重,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努力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办学环境。汤胜重点报告了党总支在思想政治、组织建设、作风纪律、党风廉政方面存在的不足以及解决的思路。

最后,巡察组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线上民主测评。

根据工作安排,本次巡察进驻自20201013日起,为期20天左右。巡察公告已于2020109日按要求张贴,并在单位网站上发布。巡察期间如有问题线索,可通过电话、邮箱、设置在单位内及东区礼堂(一楼左侧楼梯拐角处)的意见箱进行反映,或到巡察组办公地点进行现场反映。

巡察组工作电话:0551-63601615

巡察组工作邮箱:xunchazu4@ustc.edu.cn

巡察组办公地点:东区礼堂二楼南侧201办公室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础教育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