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基础教育集团与招商银行合肥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03 发布者:徐晓宏 访问人数:399

121日下午,科大基础教育集团(下称“集团”)与招商银行合肥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科大附中中学部会议室举行。集团党委书记、主任马运生,招商银行合肥分行副行长刘文明,科大附中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汤胜,科大附中副校长杨全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集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徐晓宏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出席签约仪式的双方领导,并对参加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

会上,双方就云缴费、工资代发、智慧校园建设、党建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刘文明希望通过和集团的真诚合作,加强交流与共建,为集团提供多方面的技术支持和优质服务,来实现学校与企业的共赢发展。

马运生充分肯定了招行合肥分行在技术和服务方面的优势,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了信心。他希望招行合肥分行能够加强学校应用场景的开发,为集团发展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

随后,马运生和刘文明分别代表集团与招行合肥分行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务实高效地推进双方各项合作业务的开展,建立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创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础教育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