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基础教育集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发布者:徐晓宏 访问人数:144


2021331日下午,在科大附中报告厅,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小林老师以“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为题,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础教育集团师生代表85人现场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础教育集团党委书记、主任马运生主持。

陈小林老师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主要内容讲起,从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此次宣讲报告会,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到这次全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到国家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深刻依据、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安排、新发展阶段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以及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意义。


马运生最后指出,陈小林老师的宣讲报告从不同角度全面深入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现场的师生代表都受益匪浅。马运生希望大家能够结合自身的教育教学实践,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实现基础教育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础教育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