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础教育集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发布者:徐晓宏 访问人数:354


98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础教育集团党委在中科大附中报告厅召开巡察整改情况通报会,集团党委书记、主任、中科大附中校长马运生,集团副主任徐磊,中科大附中及幼儿园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政办公室主任徐晓宏主持。


会议伊始,徐磊宣读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集团党委的“巡察整改审核意见”,集团党委顺利通过本次整改审核。

会上,马运生分别从“巡察整改情况”“主要负责人组织落实情况”“整改工作心得体会”三个方面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本次巡察整改工作情况。本轮巡察紧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审计整改等工作,发现并推动解决一些影响集团及所属学校发展和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与安全感。

马运生指出,集团党委各级党组织要正确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发挥制度伟力确保干部队伍既风清气正又充满活力,不断加强巡察成果全面和持久的运用,以巡察整改实效推动集团及所属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按照大学党委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会议进行了巡察整改工作满意度测评。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础教育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