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基础教育集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2-05-09 发布者:徐晓宏 访问人数:10

5月6日下午,科大基础教育集团党委在科大附中中学部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党支部书记例会,集团党委委员和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例会。例会由集团党政办公室主任徐晓宏主持。


会议伊始,各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本支部“支部特色年”活动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与会人员对方案内容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讨论,集团党委书记马运生等领导结合各支部工作实际,对活动方案的具体落实以及特色品牌创建工作进行逐一点评与指导,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各支部进一步完善方案内容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上,徐晓宏传达了大学《组织工作提醒清单(支部层面)》的具体内容,强调各支部要严格按照规范开展党建活动,特别是在党员发展工作中,务必做到严肃认真,保证党员发展程序的规范性。

接着,与会人员就《集团党委七一系列活动工作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展开讨论交流,大家从活动的实效性和操作性等方面提出了诸多中肯的建议,为方案的进一步完善提供了重要依据。

会议还传达了包河区教育体育局下发的《关于在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师能建设年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各支部传达并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努力成为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性教师。

最后,马运生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各党支部以“支部特色年”的创建活动为契机,要根据本支部的实际情况及中心工作,凝练特色与亮点,创建党建品牌,进一步彰显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马运生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增强做好支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与创造性。各党支部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础教育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