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基础教育集团党委举办“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学党史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1 发布者:徐晓宏 访问人数: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集团党委于9月6日9月15日举办“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学党史线上知识竞赛活动。集团党委共有125名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学党史线上知识竞赛活动旨以知识竞赛形式普及党史知识,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广大党员熟悉党的奋斗历程、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认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提供平台,引导广大党员加深对党的历史理解和把握,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

通过知识竞赛活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加强对党史的深入学习,读原著悟原理,颂党恩、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础教育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