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基础教育集团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0-23 发布者:徐晓宏 访问人数:10

金秋十月,金风送爽,秋阳普照。1021日,“招行杯”中科大基础教育集团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科大南区体育馆圆满落幕。科大教工羽毛球协会特邀代表、集团所属单位共计80余名参赛队员参加了比赛。

根据赛制安排,比赛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3个单项,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预赛(包括小组赛、淘汰赛),第二阶段为决赛(包括半决赛、决赛)。

赛场上,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选手们热情高涨、斗志昂扬,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状态,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精神。飞身接球、奋力扣杀,完美演绎防守进攻,在速度与技术的较量中,比赛出现一个又一个高潮,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汗水和运动的激情充斥着整个赛场。

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吴强/熊源章、韦洁慧/张霄、徐晓宏/张霄分别获得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比赛的冠军。“招行杯”中科大基础教育集团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举办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广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丰富集团教职工的业务生活,充分展示集团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以及各单位、各部门强大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大家坚信,通过此次比赛,一定会把赛场上体现的团结、拼搏、进取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集团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最大智慧和力量!

(撰稿:张霄   审核:徐晓宏)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础教育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