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丛照调研科大基础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22-05-05 发布者:徐晓宏 访问人数:1053

5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校长周丛照来到基础教育集团调研指导并与集团教师代表一起座谈交流。基础教育集团及科大附中等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基础教育集团党委书记、主任马运生主持。

座谈会上,马运生首先介绍了基础教育集团及所属单位办学的基本情况,周丛照副校长详细了解集团各所属单位的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具体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集团及所属单位发展中的物理空间拓展、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校舍及硬件设施设备的改善与提升、育人环境的优化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周丛照副校长指出,基础教育集团要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合理并充分利用大学资源,努力争取大学在人才引进、校园建设等方面的政策支持,不断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从而为大学的“双一流”建设提供支撑保障。


座谈会结束后,周丛照副校长在基础教育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前往中国科大附中高新中学新校区以及中科大高新园区附属中小学幼儿园建设项目工地现场考察总体建设进展,并详细了解了教室设计、校园绿化、智能化配备等建设具体情况,周丛照副校长还特别关心学校设计规划中对于学生安全、活动空间拓展等方面的细节问题,他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强沟通协调,通力合作,狠抓工程质量,关注细节设计,努力将这两所学校建设成为高标准、现代化的学校。周丛照副校长还向坚守在建设项目工地的管理和施工人员表示了慰问和感谢。


此次调研座谈充分体现了大学对于基础教育集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基础教育集团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进办学机制创新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大学的人才队伍建设和区域创新发展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础教育集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