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集团党委机关党支部举办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发布者:徐晓宏 访问人数:10


11月29日下午,科大基础教育集团党委机关党支部在科大附中中学部五楼会议室举办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科大基础教育集团党委书记、主任马运生,集团督学李蓓等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徐晓宏主持。

徐晓宏以文字和视频形式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五个部分的重要内容指出,党的二十大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对新时代党和国家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全面总结和思想深化,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把握报告提出的新概念、新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最后,徐晓宏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姿态昂扬前行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工作成效,提高工作本领,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拼搏奋斗。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础教育集团 版权所有